close

托斯卡07.jpg    

 

前陣子仁愛公園旁開了一間新的義大利麵店,
因為那地點有點偏僻(之前是補習班),加上附近還有好康99(前叉子)
所以剛開的時候覺得它生意應該不會很好,
沒想到有次經過發現人竟然滿多的~真是出乎意料!!

 

某天晚上游完泳突然想吃義大利麵,也懶得走太遠~
想說就試試這家托斯卡義式廚房吧!

店家的外面有放置座位,每次經過都有人坐在桌旁抽菸~
我想應該就是吸菸區吧!或是員工休息時在抽菸XD(?)
也有放置高腳椅讓客人可以坐著等待。

托斯卡01.jpg  

 

店裡有精心裝潢過,走的是中價位路線~
我喜歡店裡的燈光,很舒適讓人滿放鬆的~

托斯卡02.jpg  

 

進去之後會有服務生幫忙帶位,店裡坐了大概八分滿吧!

托斯卡09.jpg  

 

很幸運的坐到了四人座位,所以不會太擁擠~
水是玻璃瓶裝的檸檬水~

托斯卡04.jpg  

 

因為手機有點問題,所以剛開始沒拍到菜單T^T
後來開機才可以正常拍照...><
所以就直接附上店家FB上的菜單吧! 點我

 

我點的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NT$180)
味道相當濃郁,麵條也都有入味,
因為本來沒有抱很大的期望,所以還滿驚喜的!
雞肉也非常軟嫩,好吃!

托斯卡05.jpg  

 

Kurt點的是茄汁肉醬焗烤筆尖麵(NT$200)
起司超多我好愛
裡面的配料也很豐富,
味道也很不錯呢~~!

托斯卡06.jpg  

 

對了~他隨餐都會附贈飲料,
有咖啡(冰/熱)、奶茶(冰/熱)、紅茶(冰/熱)和果汁,
我們選的是果汁紅茶

托斯卡08.jpg  

 

不得不說飲料真是敗筆......T^T
果汁超甜,喝下去喉嚨會有不舒服的甜膩感,
而紅茶完全沒味道,還有茶葉的苦味,
不過後來我有在櫃檯發現糖包,
不知道是店員忘記一起附上還是要自己去拿@@?

至於其他要加點的飲料因為沒喝過,就不太清楚了~
但我想應該不會那麼糟.....


雖然飲料不太OK,但整體來說,我還是很推薦托斯卡義式廚房的~
而且還滿多人電話預約外帶的唷!我猜是附近的住戶吧XD
它的義大利麵真的不錯吃~~!(放進口袋名單YA~)

 

托斯卡10.jpg  

 

店家資訊  

   托斯卡義式廚房
- 電話:(02) 2231-1918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40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
(無加收服務費,無提供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E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