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爺爺07.jpg  

一直耳聞櫻桃爺爺的牛軋糖和柿果燒非常有名,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上大合購啦~~主打的產品卻是麵包

 
抱著有名的店家賣的產品都有一定的水準,
加上我對鹹的麵包情有獨鍾
所以毅然決然地跟團啦XDDDDD
 
 
7/29下訂,等了三個多禮拜才拿到~~
好巧不巧取貨這天剛好是潭美颱風來襲,台北放颱風假T^T
但貨運卻已經出貨了,主購也沒辦法,所以還是得去拿貨
想吃個麵包怎麼會那麼坎坷......
 
 
颱風天出門真是得抱著必死的決心吶!!
短褲+夾腳拖+雨傘.......和室友走了快20分鐘才到主購家,
而且我還幫同事&朋友買,總共有13個加油好棒!!! 
幸好麵包的包裝是密封的,不然風雨那麼大一定全毀,
這點得稱讚一下
 
 
我自己買了一組三種口味,
拍一下,但每個長短差的有點多捏
(標籤貼紙的邊邊都浸水了...)
櫻桃爺爺01.jpg   
 
 
櫻桃爺爺的提袋很可愛又有質感~
櫻桃爺爺02.jpg  
 
 
加油好棒‧咖哩口味
咖哩非常的香,香料味相當濃郁~
醬料帶點微辣~~但不會很辣只是小小提味而已, 
其實我沒有很愛咖哩,所以它的味道讓我滿驚豔的~不錯不錯!!!
櫻桃爺爺03.jpg  
 
 
加油好棒‧香蒜口味
第一次看到香蒜的醬是如此的綠,平常常吃的香蒜醬都是偏黃XD
這款建議烤過之後食用會更好,烤過後的蒜香非常迷人,
吃起來帶點奶油香,不會很油膩,和一般的大蒜抹醬果然有差!
喜歡大蒜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櫻桃爺爺04.jpg  
 
 
加油好棒‧起士口味
這款是三種裡面我最愛的!
起士味超級濃,還帶點甜味~又香又濃!
我一直以為這款會是鹹的說,顛覆了我的想像,
甜甜鹹鹹的口感,互相搭配得很好,超有層次!!
櫻桃爺爺05.jpg  
 
 
因為食材都很天然,所以冷凍保存只能放7天
我都是要吃的前一晚,拿到冷藏退冰~
隔天早上直接帶去公司當早餐~~
櫻桃爺爺06.jpg  
 
 
直接吃冰冰涼涼的也好吃,但烤過之後外酥內軟會更棒~~
兩種吃法都不錯唷!!大推~~
這次在大合購買,一條只要$45,超便宜!
櫻桃爺爺07.jpg  
 
 
後來上網查到櫻桃爺爺在萬隆與板橋府中附近都有分店,
有點心動想去逛逛說,剛出爐的麵包一定更好吃
 
 
店家資訊
店名:櫻桃爺爺
 
萬隆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04號1樓 (萬隆捷運站4號出口)
新光三越信義A11館B2:台北市松壽11號B2

 

11_1374482913038.jpg  
 
arrow
arrow

    E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