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田園05  

 

那天收到黑貓的冷凍包裹時,想說我又亂買什麼東西了嗎?
後來仔細看寄件者,才想起~~~
啊~~原來是愛合購評鑑團的試吃啦XDDD

快樂田園01  
  

這次試吃的是~~快樂田園的義大利麵

打開包裹~~裡面有青醬培根&起司奶香燻雞口味的醬麵各一包~
包裝上面有貼貼紙標明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快樂田園02  
 
 
拉近一看,
一個包裝上寫 製造日期:102.2.25 (冷凍可保存三個月)
另一個包裝上寫 製造日期:101.2.25 (冷凍可保存三個月)

快樂田園03  

 

這什麼情況@@?
我試吃的這天是102.2.15
如果製造日期是101.2.25,想必這包醬已經過期了@@!?
但如果製造日期是 102.2.25~
這天又還沒到呀~~我收到來自未來的義大利麵嗎XDDD
當下真的好混亂啊 囧!!!!!

 

但最後我歸納出~~店家應該是想表達
義大利麵是102.2.25到期啦!! (是吧?不然我就吃到過期品了><)


建議之後商品貼紙可以設計得清楚一點,
順便連商品成分營養標示一併標上,
不然消費者好混淆呀Q_Q

 

包裹裡面還有附上如何調理的說明書,(但我忘記拍照了>_<)
我使用的是最推薦的「平底鍋快炒」方式。
 
先把醬料包和麵條包放入冷水裡解凍,
然後倒入炒鍋裡,用小火加熱到快沸騰時,再放入已解凍的麵條~~
讓麵條均勻地裹上醬汁後,再煮一下讓醬汁收乾~~
(可依個人口味決定醬汁的收乾程度唷!!)
 
快樂田園04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上菜囉~~~
培根給的份量還不少呢~~青醬的味道也滿濃郁的!!
醬汁均勻地裹在麵條上,非常的入味~~

快樂田園05  

 

因為麵條是由熟麵條解凍後再烹煮,
不會像自己平常煮麵條一樣,苦惱要煮幾分鐘才會有餐庭級的口感~
快樂田園的麵條軟Q度剛剛好,不會太軟爛或太硬~~~
成功率高達100%~~
 
快樂田園06  
 
 
起司奶香燻的口味也不錯,
烹煮時奶香味一直撲鼻而來,讓人口水直流~~~
終於~~~收汁後上菜囉!!!
 
快樂田園07  
 
 
醬汁和麵條的分布一樣很均勻,奶香味也相當濃郁,
但是相較之下~~料的部分感覺有些單薄~
感覺可以自己再加些菇類花椰菜下去烹煮,
口感會更加豐富也更有飽足感!!
 
快樂田園08  
 
 
比較令人驚訝的是~~還可以將醬料包做成變化料理呢!!
只要將醬包解凍並加熱後,倒入白飯中再加上乳酪絲拌勻,
上面再鋪滿起司乳酪絲,然後再放入預熱過的烤箱中烤3~5分鐘後就完成囉!!!
美味的焗烤飯可以上菜了!!!
 
 
圖呢??
 
好遺憾......沒有圖QQ
因為我是在煮完兩道義大利麵後才看到這項創意吃法,
所以來不及試驗了......
 
 
沒關係~
現在店家正在做活動~
全館全面特價5折~~再買醬送麵喔!
這麼棒的好康,趕快去下訂單吧~~~~!!!

 

店家資訊

快樂田園義大利麵
客服電話:0982-200015
商店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康路99號
商店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country741


arrow
arrow

    E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