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樂華夜市周圍打滾好多年了XD
通常都是買小東西(鹹水雞、滷味、蜜汁燒烤、炸的)回家,
比較少在店家內坐下來吃,(沒錯我對環境很挑><")
今天難得發現一家好坐好吃又平價的好店~~
寫下來記錄一下~
 
就是這家~~~極味棧麵食
極味棧01.jpg  
 
每次去全聯都會經過的店,但因為它的裝潢,
讓我覺得他是走高價位路線,所以遲遲不敢靠近。
今天和Kurt在全聯補完貨後,實在不知要吃啥,
所以提起勇氣靠近了!
 
   
其實店外的牆上就有菜單~
發現其實價位很平價,就放心地走進店內了XD
 
 極味棧10.jpg
 
 
在門口櫃台拿了菜單,找了座位坐下~
但沒有空座位了只能和人併桌~
也因為這樣我沒辦法肆無忌憚地拍照,哈哈哈XD
 
 
店裡裝潢真的超讚捏!!我喜歡這種柔和的燈光~
空調的溫度也很舒適,不會太冷
 
 
廁所有用布簾遮住,布簾拉開後是洗手台,有附洗手乳讓客人洗手~
馬桶雖然是坐式的,但還不錯乾淨!!
 
極味棧030.jpg  
 
 
菜單
極味棧02.jpg   
 
我點了怪味炒手麵,這名稱太特別了讓我想嘗嘗它有多怪味
Kurt點了魚香紹子麵,另外還點了一盤燙青菜
 
 
等待上菜的時候開始東拍西拍~
餐具和飲料是自助式的,要自己去拿~~
飲料是咖啡紅茶,意外地很好喝說~根本是麥香紅茶嘛!!
店家真有誠意,加分加分~
 
極味棧040.jpg  
 
  
我的怪味炒手麵(NT$65)上桌了,還不錯吃~
炒手雖然不大但還滿扎實的,麵條則相當Q彈,口感不錯,
但真的很辣,辣中還帶點麻~~
我平常習慣吃小辣,這種辣度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
只是喝了好多紅茶解辣
 
極味棧05.jpg
 
 
魚香紹子麵(NT$65)也很好吃,辣度沒有怪味那麼辣~
還帶點鮮味,不錯吃!!
 
極味棧06.jpg  
 
 
燙青菜(NT$35)也好吃,讓人懷疑它真的只用燙的嗎?
有偷偷炒過吧XDDD
 
極味棧07.jpg  
 
 
忘了說櫃檯旁邊有小菜區~一盤$30
幾乎都被拿光了~~!!
 
極味棧08.jpg   
 
 
離開的時候從門口拍一張,人一直源源不絕的進來,
雖不至於要等,但用餐尖峰時間有可能需要和人併桌~~
 
極味棧09.jpg   
 
 
anyway~~這家店已經被我放進口袋名單哩!!
下次經過要再去試試別的
 
 
題外話:
竹林路上也有一家極味棧,回家後看到別人的食記,
發現我們好多年前就去吃過竹林路上那家啦!!!
難怪小菜看起來那麼面熟XDDDD
我就是吃了他們的苦瓜後從此愛上涼拌苦瓜這道小菜的說!!!
 
 
 
8/25補上↓
 
今天吃的是酸辣炒手麵($65),酸辣真的很夠味~
辣度也不會辣到讓人受不了,不錯吃!!!
 
極味棧11.jpg     
 
 
鮮菇雞片麵($75) 
這道真的很讓人驚艷,或許是之前吃的都是重口味,
這湯麵乍看之下很清淡,但入口後卻非常的不平淡XDD
 
鮮菇有兩種~一個是普通的香菇,另一個應該是杏鮑菇(!?)吧
裡面還有筍片和雞肉片,驚喜的是雞肉非常的嫩,
整碗配料非常豐富,沒有辣來搶味,所以吃得出麵條天然的麵香味,
湯也好好喝~~~讚耶!!
 
極味棧12.jpg  
 
 
燙青菜(NT$35)
今天的青菜是大陸妹,我比較喜歡上次的空心菜~
但Kurt說兩樣差不多,或許是我平常太常吃大陸妹了吧!!
(默默投空心菜一票XD)
 
極味棧13.jpg
 
 
涼拌苦瓜(NT$30)
終於等到你~~~配色好漂亮呀!!!
但苦瓜是經歷過歲月的人才懂得品嘗的滋味~
小朋友千萬別輕易嘗試,哈哈哈XDD
 
極味棧14.jpg   
 
 
店家資訊
 
    極味棧(樂華店)
  - 電話:(02) 8921-3756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76號
 
 
 
 
arrow
arrow

    E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