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HEAL是韓國醫美第一品牌的面膜,
在韓國銷售量非常好,一年可以銷售超過一千萬片呢!! 

這次試用的是這兩款,
雙重補水保濕2步驟面膜(Aqua Double)
白金V精華提拉緊致針劑面膜(Platinum V-lift Essential mask)

面膜試用01  

 

我平常就有在敷面膜的習慣,用過的面膜種類也很多元,
但是這種兩段式的精華面膜還是第一次使用呢

 

這款主打的是保濕補水的效果,
內含天然保濕因子蝸牛黏液萃取物天然植物寡糖複合物高濃縮安瓶精華液
可以將保濕滋潤的能量深入皮膚深層,維持肌膚的水份。

面膜試用02  

 

首先要把STEP1的安瓶精華(3ml)塗抹於肌膚上。
塗上後臉部非常保濕,但好像拍不太出來

面膜試用03    

 

打開STEP2的包裝,取出面膜(25ml)
這款面膜還滿清透的,不會太厚~~
而且面膜的精華液份量剛剛好,不會濕到一直滴精華液~
(之前有用過超級濕的面膜,敷的途中還要一直用手接精華液,真的有點小困擾說>"<)

面膜試用04jpg  

 

然後大概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囉!!
取下之後要記得輕拍肌膚,讓臉部充分地把精華液吸收進去。

 

敷完後的肌膚狀況!!
整體明顯提亮了不少,而且變得相當水嫩~

面膜試用05  

這款面膜真的很保濕~
我平常早上起床臉都會出油~
但這次敷完之後,隔天出油的狀況明顯改善,
臉不再那麼油了說~看來做好保濕臉就不會出油是真的呢

 

 

隔了兩天再來敷這款白金V精華提拉緊致針劑面膜
聽名稱好像很厲害

 

這款面膜含有白金海藻醣石榴等成份,
能夠加強鎖水使肌膚留住水份,並有效地緊實肌膚

面膜試用06  

 

一樣取出面膜(濕潤度和2步驟的差不多)平敷在臉上,
大約15~20分鐘之後就可以取下了,
然後輕拍肌膚,讓臉上剩餘的精華液充分吸收。

面膜試用07  

 

話說這款面膜的型狀和我的臉型好像不太合,
眼睛部分挖洞好大,鼻子部分又太短,
鼻頭和眼睛周圍沒有敷到都要乾枯了
(不要歧視長臉人嘛T^T)

 

使用完後的狀況
仔細看眼睛部分竟然有明顯的一圈!!!
有敷到面膜的地方明顯變白,天啊我變成熊貓了>"<

面膜試用08  

  

這次試用的兩款面膜都相當保濕,
而且沒有過敏的現象產生,這點我很滿意XDD

 

但如果比較要求保濕的女孩,
我會比較推薦雙重補水保濕2步驟面膜(Aqua Double)
它的保濕補水效果真的很強

  


後來上網站看一下,發現這系列還有好多不同款的面膜,
想買來使用看看說,尤其是夏天到了,好想美白呀~~~~~

面膜試用00  

感謝廠商提供試用

 

 

arrow
arrow

    E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